蝶阀最小规格:如何计算CPM(每千人广告浏览费)

来源:百度文库 编辑:中科新闻网 时间:2024/05/01 02:53:18

CPM 千人成本指由某一媒介或媒介广告排期表所送达1000人所需的成本。其原始英文为Cost Per Mille,简称CPM。现在也有人将其译成cost per one thousand impressions 或cost per thousand。
CPM 的定义:网络广告收费最科学的办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广告来收费。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在网上广告,CPM取决于“印象”尺度,通常理解为一个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时间内注视一个广告的次数。
千人成本是将一种媒体或媒体排期表送达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计算单位,是衡量广告投入成本的实际效用的方法。
计算的公式如下:千人价格=(广告费用/到达人数)×1000,其中广告费用/到达人数通常以一个百分比的形式表示,在估算这个百分比时通常要考虑其广告投入是全国性的还是地域性的,通常这两者有较大的差别。
但是在实际运作过程中这公认的公式里面也有很多不足之处。
参考百科链接:http://baike.baidu.com/link?url=OCau4a6ddoy0xZ-hhBdbLfnpqCRuZpCJe0payyPb_JXMZupF7VhnPSx0G2zWZdaHzP0Zjy4B0YWMJIb9okHoSq

国外比较流行用cpm 国内主要用cpc cpc价格是1到10元每1000次点击 5块左右居多 如果想换算的话 一般文字或图片类的广告点击率在5%到0.1%之间

CPM = R/I * 1000。
R = total $ revenue(总收入)。
I = total number of ad impressions(广告展现总数)。

比如说,有800个人浏览过此广告,投入广告费400元,则800/1000=400/cpm,解得cpm=500。懂否?

总价/总浏览量*1000